English

财经要闻

2000-01-05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今年仍将加大扩大内需力度

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曾培炎4日说,实施积极财政政策,扩大国内需求,对实现去年经济增长目标发挥了关键作用,国民经济保持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,预计去年经济增长速度可达7.1%。他同时表示,今年扩大内需作为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。

国家进一步加大三峡工程投资力度

国家将进一步加大长江三峡工程建设投资力度,2000年三峡工程投资计划为127.96亿元,比1999年计划增加17亿元。

西欧股市新年第一个交易日下跌

西欧股市在3日新年开市的第一天普遍呈跌势,德国DAX30股指收于6765.18点,跌幅为2.8%,法国巴黎CAC40股指也下跌0.7%,收于5917.37点。

道—琼指数下跌

纽约股市3日进行了跨入2000年后的第一天交易,各主要股指表现不一,工业类股普遍下跌,而技术类股则继续上升。道-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39.61点,以11357.51点收市。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挫14.03点,以1455.22点报收。但是,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上升61.84点,收于4131.15点,超过前一交易日即去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创造的4069.31点的记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